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恒大女排三分优势晋级决赛 三球星起到核心作用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3月23日15:28
  本报广州今日电(记者 李京红)在全国女排联赛半决赛第二回合中,广东恒大3比1战胜上海队,以3分的小分优势惊险晋级决赛。天津女排在主场以3比0战胜浙江女排。这样,常规赛冠亚军在决赛中相遇。

  本场比赛,恒大第一局以14比25的悬殊比分失利,从而面临着小分落后26分的不利局面。恒大连续三局以悬殊的比分取胜,最终以小分多出3分的优势惊险晋级。上海队在如此占优的形势下最终无法晋级决赛,在联赛历史上也属罕见。

  恒大能够逆转晋级,除了自身的实力较强外,队中的3名球星起到了核心的作用。冯坤在逆境面前表现得沉着冷静,进攻组织近乎完美,给队友传递着一种必胜的信心,体现了一支球队精神领袖的作用。外援汤姆的大力跳发和进攻让恒大起死回生。布拉克塞维奇后三局更是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关键时刻的跳发球连续得分为球队立下了大功。

  作者:李京红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