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补签证王刚推迟赴国奥 布帅望眼欲穿海归何时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3月23日18:2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23日上海报道) 效力于葡超联赛的王刚原定将于23日向国奥报道,国奥训练的场边也因此聚集了很多媒体记者,但是王刚的身影并没有出现,他因为要补办工作签证再一次推迟了向国奥报到的时间。

  王刚、汪洋这对海归被球迷戏称为“旭日洋刚”,按照原来的日程王刚应该在3月23日到国奥队,汪洋将于3月25日抵达。但是事情却发生了变化,王刚虽然在3月22日就抵达北京,但是由于他在葡萄牙的工作签证已经到期,他需要在北京的葡萄牙大使馆补办工作签证,大使馆只有周四的上午才办理这一事务,这样王刚不得不在北京滞留两天。

幻灯:老布紧抱美女记者 买提江训练间隙搞怪照

  国奥有关人士表示,王刚在北京处理完相关的签证事务才能到国奥报到,“王刚必须把这个事情办妥了才行,否则他没法回葡萄牙去了,反正也不差这几天了,晚点就晚点吧,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国奥在跟绿城的比赛的当中再次暴露出锋线不利的问题,布拉泽维奇也委婉的对球队攻击效率提出了批评,他认为球队进攻当中浪费了太多的机会,他把解决问题的希望寄托在了海归球员的身上,“我希望看看他们的能力怎么样。”尽管所剩时间无几,但是布拉泽维奇还是表示:“我想时间还是够用的,也相信他们可以尽快的融入球队。”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