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杭州绿城冬训动态

吴金贵开心残阵逼平国奥 称恒大能带动中国足球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3月23日15:28
  国奥队主帅老布说对他的球队表现满意,杭州绿城主帅吴金贵恐怕更会这样想。

  昨天下午与国奥队的这场热身,绿城排出的是一个“残阵”。三大核心杜威、荣昊、汪嵩正在参加武汉的国家队集训,而逐渐挑起大梁的年轻小将巴力、唐佳庶又要代表国奥出战。如果算上刚刚转会球队的原东亚门将顾超,绿城有多达6名球员缺阵,可以说一半主力都被国字号征调。

  无奈之下,吴金贵不得不起用多名1989、1991年龄段的小将。后卫线上除了孙吉一人,其余都是联赛中很少出场的二线替补。好在,还有拉米雷斯、亚当斯、巴斯托斯等几大外援轮番压阵,绿城在场面上并不处下风。而最后能以“半支绿城”逼平国奥,吴金贵当然开心。

  赛后,老布追着吴金贵问:“你们的19号球员年龄多大?”“他的技术怎样?”“能不能要过来试试?”金贵则笑嘻嘻地打着“太极”:“他是1989年的,全运会年龄段,技术还不错,就是伤病的影响多了点……”见老布兴趣很大,金贵也乐得做一个顺水人情:“只要您需要,我们肯定全力支持。”老布则哈哈大笑着说:“你说他好,我们就要!”

  对绿城而言,与国奥的这场热身是为了备战一个星期后揭幕的中超联赛,球队的板凳球员得到了很好的考验。话题转到即将开打的新赛季,吴金贵却慎谈目标。“今年中超有很多非常有实力的俱乐部,而且投入也非常大,绿城则比较稳定,我们想一步一个脚印去走。”他还主动提及:“英超联赛有切尔西,西甲联赛有皇马,我想只有像恒大这样的超级俱乐部出现,中国足球才会发展得更快。而且,恒大对我们其他球队而言也是非常好的促进,各个俱乐部都应该要适当地加大投入与之抗衡才行。” 本报记者 关尹

  作者:关尹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