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力帆外援特科斯首练有点水 “但愿只是太疲惫”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1年03月23日18:49

  本报讯(记者 任重) 昨天的洋河体育场,波斯尼亚前锋特科斯参加了他加盟力帆队后的首次训练。或许是旅途疲惫,特科斯显得并不兴奋。

  在倒春寒的阴冷天气中,特科斯自己跑了几圈,然后才加入到刘劲彪指挥的射门训练中。但特科斯的表现没有任何亮点,几脚射门都软绵无力。就连跑动也不甚积极。大部分时间,他都站在球场中间等球。

  主帅刘劲彪倒没有对新援要求多少。“他毕竟是坐了20多个小时的飞机,今天就当他是恢复一下。”刘劲彪说。一位力帆副总也告诉记者,特科斯在上周末还参加了克罗地亚联赛。他在为前东家打进制胜球后,马上坐3个小时的车到萨格勒布,然后再乘飞机赶往中国的,确实比较疲惫。

  在此之前,前锋位置是力帆队本赛季的头号软肋。整个冬训期间,来力帆队试训的前锋不仅数量不多,水平也不高。特科斯没有加盟之前,一线阵容中没有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中锋,克罗地亚人伊万虽然可以客串,但其最擅长的位置还是右前卫。

  正因如此,特科斯加盟力帆享受的是“不试训,直接签约”的待遇。此前,他的经纪人比坎尼奇曾把其在克罗地亚联赛中的视频发给了刘劲彪。刘劲彪表示,从视频上看,特克斯应该还是个门前感觉不错的前锋。但刘劲彪也说,外援到底水平如何,还得通过比赛来看。“但愿他能尽快适合中国联赛,但愿他是一杆好枪!”刘劲彪笑得有些无奈。

  

  内援黄了,李毅男也伤了

  原本力帆队还计划在本周引进一名内援中后卫,但最终这名人选却被其他俱乐部截杀。这让力帆队教练组和管理层都有点郁闷。

  中后卫位置是除了锋线外,力帆第二薄弱的位置。尤其是老将李毅男受伤,铁定缺席周末首战的情况下,刘劲彪手中只有达巴茨、杨云和许有志3人。“其实上赛季效力球队的布鲁诺不错,只可惜他霸气不够,不会招呼队友协防,所以我们放弃了,选择了性格更外向的达巴茨。”教练组告诉记者。

  老总陈宏表示,现在球队只能保留这一个内援引进名额。“等夏天的时候,再考虑球队的需要进行引进,这个名额肯定要用在后防线上。”陈宏补充道。不过国内优秀、有潜力的中后卫本来就不好找,夏季间歇期一般更是难以找到能打上主力的人。本报记者 任重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