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精英赛-李晓霞4-2逆转福原爱 决赛与吴佳多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3日19:21

视频-精英赛李晓霞4-2逆转福原爱 与吴佳多争冠
视频-精英赛王皓4-0横扫老萨 进决赛与波尔争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2011国际乒乓球精英赛在广州天河体育馆拉开战幕。在一场焦点的女单半决赛中,李晓霞迎战日本选手福原爱,最终李晓霞在先失两局的不利情况下,随后连扳四局上演大逆转,以4-2战胜对手率先晋级女单决赛。六局比分分别是8-11、12-14、11-2、11-5、11-7、11-7(李晓霞在前)。

  今年精英赛延续了去年的赛制,依旧采用淘汰赛。在各协会限报一人的条件下,根据2011年1月的世界排名成绩,排名最高的八名男女运动员都将参加比赛。晓霞最近的状态并不是很好,连续七次直通鹿特丹的机会都未能把握住。但是这一次乒乓球队派李晓霞参加精英赛,也是一种她被队内看好伦敦奥运前景的信号。

组图:李晓霞怒吼霸气十足

  在下午刚刚结束的1/4决赛中,李晓霞六局苦战以4-2战胜沈燕飞,晋级四强,而福原爱则以4-0横扫姜华珺晋级,半决赛时隔2小时进行,对李晓霞的体力来说是个挑战。

  首局比赛,开局李晓霞显得不是很兴奋,失误频频最终以8-11先输一局。次局比赛,双方开局打成2平,随后两人打得异常激烈,比分多次战成平局,12平过后,福原爱抓住机会,以14-12再下一城。

  第三局再战,李晓霞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展开反击,打得更加有霸气,开局便以6-1大比分领先,随后越战越勇,以11-2扳回一局。第四局再战,双方开局打成2平,随后李晓霞逐渐掌握主动,7-5过后,李晓霞连得四分,以11-5将大比分扳成2平。

  第五局比赛,开局双方陷入僵持,比分多次打成平局,6平过后,李晓霞突然发力,连得四分以10-6拿到局点,最终以11-7拿下关键的第五局。第六局比赛,3-3平过后,李晓霞再接再厉,扣杀凶狠牢牢掌握局势,最终以11-7拿下全场比赛的胜利。

  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由德国选手吴佳多迎战荷兰选手李佼,最终以4-2战胜对手晋级决赛。六局比分分别为9-11、11-5、9-11、11-5、11-7、11-7(吴佳多在前)。

相关新闻:

·精英赛-王皓4-0横扫老萨 强势进决赛与波尔争冠
·精英赛-李晓霞4-2逆转福原爱 决赛与吴佳多争冠
·组图:王皓横扫老萨进决赛 诠释什么是无敌反手
·组图:李晓霞怒吼霸气十足 福原爱输球难掩失望

(责任编辑:杜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