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归国勤王不惧韩国国奥 王刚:我们赢过他们两次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3日21:0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23日上海报道) 国奥队即将迎来第一名海归球员王刚,他24日在北京办完工作签证就将赶赴上海跟国奥队汇合。接受搜狐体育采访的时候王刚表示,虽然回队时间比较紧,但是他并不怕韩国队。

  王刚在葡萄牙的工作签证即将到期,因此他到北京后没有直接到国奥报到,而是先在北京办理自己的签证事宜。由于葡萄牙大使馆只有周一、周四才办理签证业务,他只能无奈的在北京等候消息。他告诉搜狐体育,“明天中午吧,我应该可以飞到上海。只要签证这边没问题,我立刻就会赶往机场,争取能参加明天的训练。”

幻灯:老布紧抱美女记者 买提江训练间隙搞怪照

  尽管身在葡萄牙,但是王刚却一直很关注国奥队,他说自己知道布拉泽维奇,“他去年带上海申花成绩不错,其实之前他带克罗地亚的时候我就看过他们的比赛,那时候苏克还在队里,98年世界杯他们拿了第三名。听说布拉泽维奇对战术纪律的要求很高,我会努力去达到他的要求。”

  这次国奥队集训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客场跟韩国的比赛,王刚说他在国青队的时候曾经跟韩国交过手,“应该是在潍坊,我们跟韩国队打过两场教学赛,当时都是我们赢了,不过我都没有进球。我觉得我们没必要怕韩国队,有什么可怕的,谁也不比谁水平强多少,只要努力都会有机会的。”

  对于王刚而言,这次回国奥参加集训可谓是魔鬼行程,他先到北京办理签证,然后赶赴上海,27日随国奥飞韩国,28日回到上海还要转机去北京领取签证,最后再从北京经法兰克福转机飞往葡萄牙,王刚说:“我的体力应该没什么问题,都习惯了,我可以调整好状态,希望能把最好的状态展现在布帅的面前。”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