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土超豪门有意曼联门神 库斯扎克出头无望或出走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3日22:10

    搜狐体育讯 在老特拉福德,范德萨是当仁不让的首发门将,作为二号门将,库斯扎克只能在板凳席时刻准备着。在范德萨不能上场的情况下,波兰人也时常有着不错的表现,不过虽然范德萨已经宣布本赛季后退役,但是弗格森却并没把库斯扎克视为荷兰人的接班人。曼联更希望一位天才门将来成为老特拉福德的守护神,例如马德里竞技的德赫亚、沙尔克04的诺伊尔、勒沃库森的阿德勒和阿贾克斯的斯特克伦博格。

  而据《每日邮报》报道,在曼联看不到未来的库斯扎克有可能会在这个夏天离开,因为土耳其豪门加拉塔萨雷准备收购这位29岁的波兰门将。

  2006年,库斯扎克加盟曼联,被弗格森定为后补门将的他联赛上场机会寥寥,本赛季更是只代表曼联在联赛中上场一次。而如果呆在曼联,他还要面对另一位新加盟的门将、丹麦人林格加德的竞争。(Goal.com)

(责任编辑:eric)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