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勒夫:执教德国国家队最美妙 拜仁仍是欧洲豪门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3日22:21

    搜狐体育讯 近日,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勒夫接受《慕尼黑日报》专访,在采访过程中,勒夫不仅畅谈了国家队的情况,还谈及其与拜仁,与范加尔、罗本和里贝里间的联系。

  《慕尼黑日报》:勒夫先生,首先祝贺您延长合约。为什么这次比起上次来您与足协很快就达成一致了呢?

  勒夫:因为根本就没有什么实质内容可商谈的,在上次的合同中我们就已经把所有的事情都说的清清楚楚的了。所以这件事有这样的进展也是理所当然的。在半个小时的时间里我们都把一切都谈妥了。

  《慕尼黑日报》:赫内斯说,当拜仁的教练是世界上最好的事情了,您会就此反驳他吗?

  勒夫:我在已国家队有8个年头了,在过去的4年中我见证了国家队的进步,不论是在竞技水平还是在年轻队员的培养上。所以对我而言,当国家队的教练是世界上最好的事。

  《慕尼黑日报》:所谓的拜仁对您的兴趣在您延长合同时有影响吗?

  勒夫:根本就没有,因为我与足协的谈判早在之前就在进行,而且我也没有收到来自拜仁方面的消息。

  《慕尼黑日报》:那(您和拜仁之间)有联系吗?

  勒夫:当然,我和赫内斯、鲁梅尼格和内林格都有保持着联系。但是全都是有关拜仁球员在国家队的事宜的,从未有过关于教练职位的谈话。

  《慕尼黑日报》:您是想要国家队越来越年轻吗?

  勒夫:我挑选队员不是看其年龄,但是我们有像克罗斯,博阿滕,格策这样的球员,我们希望这些球员的水平能逐步提高,这将有利于国家队。所以不是看年龄,而是看水平。这些球员在2012年和2014年会变得很重要。

  《慕尼黑日报》:拜仁在被国米淘汰出欧冠赛场,这对拜仁来说是多么痛苦?

  勒夫:这肯定是很痛苦的,因为他们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都踢出了激情,这是在欧冠赛场上拜仁对阵国米时少有的。如果拜仁能一直有前60分钟的成绩的话,那拜仁就有闯进决赛的机会。但是最后大家又看到了足球能有多残酷。

  《慕尼黑日报》:范加尔是因其性格而搁浅的吗?

  勒夫:这个我不能评判。他们也已经决定,赛季末就分别了。虽然过去的几周让所有人都很失望,但是他的工作也有成效:在他手下拜仁发展了自己的风格,他提携了年轻球员,这些年轻球员对今天的拜仁至关重要,这就是他所做的,这就是很好的。

  《慕尼黑日报》:您认为当拜仁没有欧冠资格时,里贝里和罗本会离开吗?

  勒夫: 罗本和里贝里要离开拜仁不是件简单的事。他们在拜仁感觉很好,而且都还有合同在身。即使会有让人难以接受的一年,但是拜仁能保证自己在长期内是冠军球队。拜仁一如既往的是欧洲豪门,不论在经济实力还是在竞技水平上,它在多年以来一直都是德甲在欧洲的火车头。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