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1女子冰壶世锦赛 > 2011女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半场战报:中美冰壶队打对攻战 中国6-4暂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3日22: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女子冰壶世锦赛在丹麦的埃斯比约继续进行,中国队迎战美国队,上半场比赛中国队以6-4暂时领先。

  美国队在上届世锦赛上曾经战胜过中国队,首局比赛中国队先手,姑娘们一扫上一场失败的阴霾,开场进入状态很快,而美国队则显得有点慢热。中国队无论是保护还是旋进位置选择都非常精准, 而美国队在中国队的重压下连续失误,尤其是四垒手,两次投掷居然都没有击打到目标,最终中国队先手偷到2分有了一个很不错的开局。

  第二局比赛中国队继续着稳定的发挥没有给对手留下太多的机会,但是队长王冰玉的旋进出现了失误,给了对手得分的机会,美国队抓住这个失误利用后手得到2分,双方战成2-2平局。

  第三局比赛中国队后手选择边区占位战术,并尽量把对手的冰壶清出大本营,但是美国队却在击打时再次出现失误,没有击打到目标,中国队的队长王冰玉抓住机会成功把冰壶旋进大本营的中央,留下了得3分的机会,美国队最后一投没有打出双飞,中国队利用后手拿到3分,以5-2领先。第四局比赛中国队先手采用中区占位战术,美国队采用边区占位的战术应对,这局比赛双方选手发挥都比较正常,美国队没有出现太多的失误,最终利用后手取得2分,中国队以5-4领先并拥有后手优势。

  第五局比赛,中国队继续采用边区占位的战术,美国队沿用了飘逸的打法,等待中国队犯错误,中国队的三垒手柳荫旋进时出现失误,美国队有先手偷分的希望,好在中国队的队长王冰玉沉着冷静化解了危机,后手得到1分,上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以6-4领先。(搜狐体育 铁血)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