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精英赛-王皓4-0横扫老萨 强势进决赛与波尔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3日22:23

视频-精英赛王皓4-0横扫老萨 进决赛与波尔争冠
视频-精英赛李晓霞4-2逆转福原爱 与吴佳多争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2011国际乒乓球精英赛在广州天河体育馆拉开战幕。在一场焦点的男单半决赛中,王皓以4-0横扫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强势晋级男单决赛。四局比分分别11-5、11-2、11-9、11-4。王皓决赛将迎战德国名将波尔,后者以4-2战胜水谷隼晋级。

  今年精英赛延续了去年的赛制,依旧采用淘汰赛。在各协会限报一人的条件下,根据2011年1月的世界排名成绩,排名最高的八名男女运动员都将参加比赛。在此前直通赛中王皓腰部受伤,不过最终还是获得世乒赛资格,休养了进半个月,王皓欲用精英赛练练手找回自信。

组图:王皓横扫老萨进决赛

  在下午刚刚结束的1/4决赛中,王皓4-1轻取丹麦名将梅兹,强势晋级四强。而萨姆索诺夫则以4-2险胜韩国削球手朱世赫,晋级半决赛。王皓PK老萨可谓是一场强强对话。

  首局比赛,王皓开局便展开强大的进攻攻势,11-5王皓先下一城。次局比赛,王皓开局更加强势,打出8-1的梦幻开局,老萨面对王皓的疯狂进攻没有太好的办法,2-11老萨再输一局。

  第三局再战,老萨一改慢热状态,开局以4-2领先,随后王皓一直紧咬比分,以5-6暂时落后,而老萨也加强进攻,连得两分以8-5领先,此后王皓突然发力,两得四分将比分反超为9-8,并以11-9拿下第三局。

  第四局比赛,王皓延续着良好的状态,开局以4-1领先,此后越挫越勇,以7-2将比分拉开五分,此后老萨虽不愿就此认输,但无奈落后太多,最终王皓以11-4拿下全场比赛的胜利。

  另一场男单半决赛中,德国名将波尔迎战日本新星水谷隼,波尔在显示两局不利的情况下,连扳四局实现大逆转,以4-2晋级决赛。决赛中,王皓将与波尔上演巅峰对决。

相关新闻:

·精英赛-王皓4-0横扫老萨 强势进决赛与波尔争冠
·精英赛-李晓霞4-2逆转福原爱 决赛与吴佳多争冠
·组图:王皓横扫老萨进决赛 诠释什么是无敌反手
·组图:李晓霞怒吼霸气十足 福原爱输球难掩失望

(责任编辑:杜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