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八一

八一主帅批队员丢生命线 阿的江不服气期待下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1年03月23日22:3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3月23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今晚本赛季CBA联赛季后赛首轮开打,在首轮对阵中,八一和广东再次遭遇,两支拥有着国家队绝大多数球员的球队的再度碰撞也吸引了众多目光。最终客场作战的卫冕冠军广东队还是技高一筹,以95-89击败了八一,取得季后赛开门红。

  对于这场比赛失利,八一队主帅阿的江表示篮板和失误是今晚输球的主因。“今天输掉这场比赛有两个环节,一个是篮板,这是队伍的生命线,居然输掉20个篮板。特别是丢了一些我们的后场篮板。另外一个因素是失误。25次失误,导致对方直接得分。”阿的江说。

  除去不足之外,阿的江指导也表示球队还是有着不少做的不错的地方。“也有不错的地方,阵地防守不错,对方落入阵地时成功率并不高。”对于比赛,阿指导表示,八一队还是有着机会。“比赛还有得打,但关键我们一再强调放下包袱,但是看来,队员们在场上一些无谓的失误就是心态没放好,这是第一场,我们要通过这样的比赛来看到更多东西,积累经验,增加信心,不是不能打。作为八一队特别是在这些环节上,我们要引起高度重视。任何一个问题失误,都会引起季后赛的溃败,我相信这不是大家的正常水平。不过最后阶段大家还是没有放弃,想把比分追回来。我们会总结下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