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佳阵容:新疆队双煞制造惨案 林志杰不逊外援

01拉莫斯
1/5

01拉莫斯

2011年03月23日23:2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23日,2010/11赛季CBA季后赛展开了1/4决赛首回合较量。在四场鏖战中,获胜优势较大的新疆和广厦,分别有两名球员入围了本期的最佳阵容。八一队的张博虽数据一般,不过本轮控卫缺乏耀眼表现,也令其在最佳阵容中占有一席之地。

  中锋:拉莫斯(浙江明凯照明,32分15篮板)

  在季后赛首轮较量中,广厦是唯一一支以低排位球队身份,掀翻高排位球队的。广厦能够获得这场关键的胜利,正是凭借着拉莫斯的突出发挥。全场比赛里,拉莫斯16投10中,轻松砍下了32分15篮板的不俗数据。拉莫斯在攻防两端里,皆有着突出的发挥,同时他的强悍打法,亦是令东莞队无从招架。拉莫斯获得了多达12次罚球机会,即足以证明这样的事实,而他罚球命中率也达到了100%,令对手的犯规全然成为无用功。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