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三少重组夜店小分队 博阿滕这一刻小罗附体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4日00:53

    搜狐体育讯 去年夏天,罗比尼奥加盟米兰之后,意大利媒体曾担心过,米兰会迎来巴西夜店三人组。因为在罗比尼奥之前,罗纳尔迪尼奥和帕托已经多次流连夜店,帕托的离婚就曾被指出是因为罗纳尔迪尼奥带坏了鸭子。结果,罗纳尔迪尼奥很快就离开了米兰,巴西夜店三人组也土崩瓦解。就在所有人都为米兰松了一口气的时候,红黑军团又诞生了新的夜店三人组,他们就是博阿滕、默克尔和埃玛努尔森。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上周,米兰0比1输给了巴勒莫,默克尔和埃玛努尔森都没有得到阿莱格里的使用,而博阿滕也只是替补登场。阿莱格里这样的安排多少让人有点疑惑,因为在与巴里的比赛中,冬季转会过来的埃玛努尔森表现相当出色,而小将默克尔则是阿莱格里的爱将,他在许多场合都表达了对这位德国小将的赞扬,并表示只要他安排他上场,就能给他交出满意的成绩单。至于博阿滕,阿莱格里说他有伤在身。可以肯定的是,加纳中场确实脚踝有点问题,他此次飞回加纳国家队能否上场,都还要看脚踝的伤势情况。但《米兰体育报》则表示,除了伤势,博阿滕以及默克尔、埃玛努尔森这三人最近还触犯了俱乐部的规矩,所以在与巴勒莫的比赛中受到了惩罚。

  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欧冠出局之后,米兰最近都很清闲,因为只有周末才有比赛。1比1与巴里战平之后,阿莱格里给球员们放了假,但博阿滕、默克尔和埃玛努尔森三人并没有老老实实待在家里休息,而是去了米兰城一家夜总会,并且厮混到第二天凌晨才离开。三人的行踪没有逃过米兰俱乐部线人,他们把三少的“先进事迹”汇报给了加利亚尼。听到这一消息,加利亚尼勃然大怒,因为他很难想象在球队遭遇困境的时候,球员非但没有检讨,反而开心地去夜店消耗精力。所以,就出现了与巴勒莫比赛中三人被冷冻的局面。不过,《米兰体育报》同时也指出,由于是休息时间,因为俱乐部不会对他们进行额外的罚款。

  当然,米兰俱乐部也给这三人警告了,以后如果再有类似的事情发生,他们将会受到严厉的惩罚。事实上,在阿莱格里的战术体系里,这三人只有博阿滕是绝对主力,只要他不受伤,基本上都会在首发位置。《米兰体育报》此前曾指出,在阿莱格里手下,博阿滕是最全能的球员,他可以打左中场、右中场和前腰三个位置。如果把米兰的球员比作一幅扑克,博阿滕就是大王级别的。而意大利媒体最近还报道说,如果因扎吉不能首发出场,博阿滕甚至有可能在米兰德比中打中锋,他取代的将是帕托的位置。

  至于默克尔和埃玛努尔森,前者是米兰青训营的产品,阿莱格里对他又信任有加,因此即便现在还无法坐稳主力位置,但未来肯定是俱乐部发展计划中的关键。如今,默克尔也得到了德国国家队的征兆,他的发展前途更是一片大好。埃玛努尔森就没有这么好的运气了,他本来就无法打上主力,而且之前还有消息说夏天他会被当做交易筹码,如今爆出夜店丑闻,估计荷兰人更是不可能留在圣西罗了。(三牛)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