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大Z有望周五重回球场 热火大前锋已能短跑扣篮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4日01:03

    搜狐体育讯 热火中锋伊尔戈斯卡斯最早北京时间本周五便能重回球队了!根据《迈阿密太阳哨兵报》透露,大Z没有随队前往底特律,算上今天即将与活塞的比赛,大Z因为脚伤连续缺阵了6场比赛。“他应该能(当地时间周三)穿上篮球鞋回来了,”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道,“希望当我们打好客场回来,他已经完全恢复了。”

  大Z是在自己家中踩在钉子上导致脚部感染的,当初热火以为大Z的伤势不会太严重;不过日前热火方面才知道,原来在脚踩钉子之前,大Z已有脚伤了。“我正在复出的道路上,希望过几天便能重回赛场,”大Z说道,“这段时间感觉并不是太好,不过现在一切正在渐渐变好……希望这周末能复出!”

  没有大Z,丹皮尔出任热火的首发,而之前出场次数并不多的马格洛伊尔则与乔尔-安东尼担任替补中锋并分享出场时间。值得注意的是今天乔尔-安东尼并没参加热火的训练,但他应该不会缺席晚些时候与活塞的比赛。根据斯波尔斯特拉透露,乔尔-安东尼的鼻子在上周末与掘金一役中受了点小伤,“他的鼻子那晚被撞了一下,”斯波尔斯特拉说道,“不过现在他好了,我们只想确认他能飞行。”

  公牛与凯尔特人目前的战绩都是50胜19负,而公牛因为小分占优所以位列东部首位。由于本赛季美国媒体更关注拥有三巨头的热火,因此对公牛关注度并不高。对此韦德表示公牛欠热火一个“人情”,因为公牛能在相对轻松的环境下打球。“这对他们更容易些,”韦德说道,“我们吸引了太多的关注度,而他们则能避开雷达飞行。当然公牛是一支很优秀的球队,罗斯打出了一个MVP赛季,他们还有许多不错的球员。当你的球队不被关注,也就更容易打出好成绩。”

  如若热火真的无法追赶上公牛或凯尔特人,那么他们只能以东部第3的身份进入季后赛。而对于是否能拥有季后赛主场优势,热火坦言他们并不关心。“对我们而言,要做的是在主客场都打出最棒的篮球,”韦德说道,“这是持续性,与在主客场没任何关系。只要我们有信心,在哪里打球都无所谓。”

  热火大前锋哈斯勒姆仍在脚伤恢复期,不过他的情况变得越来越好了。自从去年11月以来,哈斯勒姆一直休战。而当地时间周二的训练,哈斯勒姆已经能短距离跑动、跳投和扣篮了。此外在健身房,哈斯勒姆之前受伤的左腿也能承受一定的重量了。“他每周都在进步,”斯波尔斯特拉说道,“现在他开始在场上轻微的跑动了。”不过热火仍旧没有哈斯勒姆复出的具体时间表,这位热火悍将希望能在本月底复出,但同时他也表示不会为了这目标仓促做出任何决定。(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