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CBA季后赛-新疆VS北京

格林遭FIBA追罚已返美 首钢副总透露引外援始末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24日04:26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倒霉的北京队又在第3外援上栽了跟头,外援奥瑞恩·格林已于周一晚返美,原因是他仍在国际篮联(FIBA)的禁赛期内,北京队无法为他注册。

  格林于上周五抵京,随队的几天连训练都没参加。昨天,北京首钢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详细解释了格林的去留始末,“他曾被国际篮联禁赛,但在3月11日到期,此事我们之前不清楚。因为他一直在NBDL打球,上个月还在NBA打了约10天比赛,因此我们没想到他会有这方面的问题。16日下午,我们通过篮协收到国际篮联一封关于追罚格林的信函。信函中称,因格林在处罚期结束后未向国际篮联申报到国外打球,因此决定对格林追加禁赛112天。我们通过篮协、格林经纪人甚至NBA方面与国际篮联沟通,但没有效果。因此,我们一直不敢让格林随队训练和比赛,最终周一晚上又安排他回了美国”。

  对北京队来说,如今只能咬着牙用一个半外援和新疆抗衡了。袁超说:“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挽回经济损失,通过规定把钱要回来。”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