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游子”胡兆军加盟阿尔滨 李明为他六会李章洙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3月24日06:08

  如果有可能,几乎所有的中国联赛球员都想加盟奖金优厚的广州恒大。但有一个人却反其道而行之,他本来在广州恒大有一席之地,却偏偏在联赛开始之际悄然离开,回到家乡大连,加盟中甲新军阿尔滨,他就是大连球员胡兆军。昨日,刚刚从广州飞回大连的胡兆军跟着阿尔滨队进行了首堂训练课,虽然训练环境气候都不如在广州,但胡兆军却一个劲说好,重回大连,一切都让他觉得亲切。

  金钱在南 他却向北

  昨日训练之后,胡兆军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10分钟的对话中,胡兆军反复说“感谢”,感谢李明,感谢俱乐部,感谢集团领导等等,他还强调了要感谢恒大,尤其要感谢李章洙,因为李章洙对他不错。事实上李章洙是他回归大连的最大“障碍”,他并不希望胡兆军走,甚至多次跟胡兆军谈话,谈他留下的前途与钱途,虽然是替补,但恒大下半年要双线作战,他就有首发机会,还有很重要的一条就是恒大的奖金优厚。但胡兆军还是想回家乡,胡兆军昨天说:“恒大在奖金方面确实有实力,我也不清高,不会对金钱不感兴趣。但是回家乡踢球还是更吸引我,在恒大我打替补,在阿尔滨我可以踢主力,这是我最看中的。另外在阿尔滨踢好了,奖金自然就来了。 ”回家的感觉也是胡兆军向往的:“在阿尔滨氛围与感觉不同,有很多以前的队友,李明以前是我的队友、老大哥,这次为我的事亲自去广州,跑了好几趟,我也是被他的诚意打动了。再者老婆孩子都在大连,在广州这两年一直是分开的,现在可以在一起了。 ”

  李章洙不放人 李明不放弃

  胡兆军加盟阿尔滨看起来很突然,但实际上在暗地里运作了两个月之久了。这两个月里,李明与李章洙进行了10多次交流,李明透露光见面就有6次。李明与李章洙的关系不错,但在胡兆军的问题上,李章洙一直不肯松口。恒大不差钱,李章洙想积累板凳厚度。但李明也不放弃,曾单独为此事从大连飞到广州,阿尔滨在三水训练期间,他又多次跟李章洙交流。对李章洙说:“胡兆军在恒大有一席之地,但只能发挥50%,如果到阿尔滨,能发挥100%。 ”李明的诚意不仅打动了胡兆军,也打动了李章洙,在联赛开始之际,李章洙最后一次跟胡兆军谈话:“我做了一个十分艰难的决定……”

  一位洋帅放手了,另一位洋帅接手了。昨日阿尔滨主帅亚历山大在看了胡兆军的训练后感到非常满意,他表示胡兆军一直随恒大集训,体能与状态保持得非常不错,训练首日就已经能融入球队。另外阿尔滨第四外援终于敲定,是来自哥伦比亚的前锋查拉,查拉于昨晚抵达大连。至此阿尔滨转会尘埃落定。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