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成都谢联冬训动态

四川德比上演兄弟斗殴闹剧 谢菲联门将拉架未果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3月24日06:24

  信息时报讯 3月22日下午,成都谢菲联队在自家基地和四川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比赛结果,“主队”以3:0大胜。但是就这一场比赛,却发生了两场群架,上演了一场兄弟斗殴的闹剧。

  成川教学赛进行到三十多分钟的时候,川队今年引进的原国安队员张烨在和谢菲联队员立刚拼抢中动作过大,导致两人发生口角,后来两人从动口发展到动手。两名队员的队友也蜂拥上前,形成了规模可观的群架。冲突发生了大约10分钟,双方总共有20多名球员参与了打斗,不少球员因此受伤。其中,受伤最严重的当属张烨,他被打得头破血流。

  这场热身赛也因此提前结束,张烨在场边简单包扎后,成足队医王永明开车,送张烨到附近的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治疗。

  整个群殴过程中,谢菲联的门将宋振瑜和兰一一直在拉架,但根本无济于事,宋振瑜急得大喊:“都是四川人!打啥子啊!”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