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延足敲定新赛季四名外援 喀麦隆前锋曾射穿国门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1年03月24日06:50

  东亚讯(记者 杨锐锋) 昨日是中国足协规定的外援注册截止日期,延边长白虎俱乐部新赛季的四名外援也最终敲定。除了韩国人禹周岭、李光在和加纳人夸耶三人外,长白虎俱乐部还注册了最后一名外援。值得一提的是,他并非是此前与国家队热身时进球的喀麦隆前锋盖伊,而是刚刚从韩国赶到香河的韩国球员朴钟佑。

  朴钟佑1979年出生,身高1.76米,此前曾在蔚山现代、庆南FC等K联赛球队效力,他可以胜任前锋和前卫两个角色。据悉,球队之所以没有签约盖伊,主要是考虑到盖伊已半年没有进行过系统训练,体能较差。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