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耐克活动中国和韩国之旅不变 取消访问日本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4日07:26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高尔夫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赞助商耐克周三表示,由于日本发生了9.0级地震以及海啸,伍兹已经取消了下个月访问日本的计划。

  伍兹的此次亚洲之行是赞助商耐克组织的,活动名称是耐克亚洲“让一切变得有意义”巡演,其目的是在年轻球迷当中推广高尔夫。此次亚洲之旅始于4月12日,即美国名人赛之后,首站是中国,之后会前往韩国。

  本月中旬在日本东北海域发生的9.0级地震以及随后的大海啸已经导致2.1万人死亡或失踪。而且,地震还破坏了福岛的一个核电站,该地距离日本首都东京250公里。出于安全考虑,许多外国公司和大使馆已经把他们的员工转移到了距离东京400公里的大阪市。(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