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1女子冰壶世锦赛 > 2011女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冰壶世锦赛-中国6-4胜挪威 6胜3负出线希望大增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3月24日08:25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2011年女子冰壶世锦赛在丹麦埃斯比约结束了第14轮的争夺,中国队以6-4逆转挪威、取得6胜3负战绩,暂列第二,出线希望大增。

  中国队今天的出场阵容依然是一垒周妍、二垒岳清爽、三垒柳荫、四垒王冰玉。

  今天的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比较谨慎,防守都很稳健,前三局双方均未能得分;第四局中国队改变战术积极进攻,队长王冰玉拿到第1分,打破僵局;第五局挪威队凭借后手优势拿到2分,半场结束时中国队1-2落后于挪威队。

  第六局对方主将蒂斯马克连续出现低级失误,中国队一局拿下3分,场上比分改写为4-2;第七局双方都未能得分。第八局中国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2。第九局挪威队得到2分将比分追成4-5。第十局中国队凭借后手优势拿到关键1分,最终以6-4的战胜挪威。

  在以14-5大胜美国、以6-4击败挪威取得两连胜后,中国队在积分榜上以6胜3负的成绩暂时排名第二,晋级四强的希望增大不少。但是中国队要想把握自己的命运,后面两场对阵俄罗斯和丹麦的比赛仍旧不容有失。(刘向前)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