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热门评论

杭州日报:季后赛是一场豪门盛宴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3月24日04:30
  本报记者 李琛 综述

  CBA季后赛依旧是传统强队的天下,四支排名靠后的球队先打主场,除了浙江广厦队在主场赢下东莞队外,八一、北京、浙江稠州都在主场输球。其中北京78∶112被常规赛头名新疆队血洗,而广东队则以95∶89再一次战胜军旅八一队。CBA季后赛依旧是传统强队的天下。

  新疆广汇在客场以112∶78对北京金隅先下一城。此役,新疆“三巨头”表现出色,其中巴特尔得到11分10个篮板,昆西·杜比得到38分5次助攻及6次抢断,詹姆斯·辛格尔顿得到26分6篮板。早在2002-03赛季,北京曾在季后赛首轮以第八的身份淘汰新疆。但时过境迁,现如今新疆“三巨头”的强势却是有目共睹。自巴特尔首节中段登场之后,比赛形势便完全改变。杜比的突破甚至将陈磊直接晃趴下,辛格尔顿登场后的大帽扇晕阿巴斯,而巴特尔连续两次的“靠山贴”更将莫里斯打出心理阴影。

  粤龙虎斗复赛第一战在宁波开战,对于八一队来说,这次对决似乎又回到了曾经的巅峰时代,毕竟在王治郅回来的那个赛季,铁军曾在宁波第八次夺得冠军。现在又从梦开始的地方起航,但两队实力的对比却是一边倒,八一首发雪藏王治郅的错误决定,为自己的失败挖下了大坑。虽然大郅上场后拼尽全力,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0分,同时还有5篮板2盖帽和2抢断入账,却依然无法阻止广东在自己的地盘季后赛旗开得胜。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