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李晓尚无拍胸脯底气 拟定阶段目标前五战拿8分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3月24日02:06
  首战必胜!对于汉军主帅李晓来说,这是一个无法绕开的目标,但作为最了解球队的人,李晓坦言目前的汉军尚未进入最佳状态,“开局阶段无疑是最艰难的,前五轮我的目标是拿8-10分,我相信只要挺过了开始这一段,球队的状态将越来越好!”

  元月走上帅位,3月带队参赛,面对一支全新的球队,李晓近两个月的工作量不可谓不大,但效果呢?至少在昨天,这位少帅尚无“拍胸脯”的底气。“其实,我们最缺的还是时间。”李晓强调,“队伍的变动比较大,这就使得磨合需要更长的时间。从之前的两次拉练情况看,队伍的搭建已经完成,但在运转上还不是很稳定,特别是中场。如果能有更多一点时间,我们肯定能做得更好。”李晓还特别提到了前汉军悍将维森特,“这名球员以前曾是武汉队重要的进攻棋子,但他毕竟前几天才刚刚归队,因身体调整暂时无法出战,所以目前来说我们的阶段目标就是要挺过这段时间。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相信随着维森特的归队和全队磨合的日趋完善,汉军一定能在中甲"飞起来"!”

  对于自己拟定的阶段目标,8分意味着前五轮至少取得2胜2平的战绩,10分则需要3胜1平。对此,李晓表示了信心,“今年俱乐部的终极目标是冲超,那么我的工作要向着这个方向去努力!”

  本报记者 马万勇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