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半场战报:马丁20分2次抢断 火箭队领先勇士9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1年03月24日09:41
火箭VS勇士 姚明助威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在主场丰田中心迎战勇士队,这也是双方本赛季4场常规赛系列赛的最后一次较量。半场比赛火箭以66-57领先勇士。

  斯科拉得分上双

  首节比赛马丁率先远投得手,随后防守端抢断埃利斯,斯科拉快下上篮得手。埃利斯跳投命中,斯科拉接管比赛连续三次进攻得手。勇士进攻端多点开花,赖特更是连续两次上演空中接力将比分反超。埃利斯进攻犯规,康尼特-李远投得手,海耶斯上篮命中,斯科拉封盖库里。康尼特-李连得4分,大卫-李上演暴扣。海耶斯上篮得手,斯科拉两罚全中,火箭逐渐拉开分差。海耶斯上篮得手并造犯规,可惜加罚不中,赖特移动中勾手命中。马丁连得4分,斯科拉二次进攻得手,埃利斯飚中远投,勇士以33-36落后火箭。

  马丁半场20分2次抢断

  次节比赛帕特森转身跳投得手,库里突破上篮。马丁跳投命中,帕特森封盖大卫-李,但他的二次进攻同样遭遇尤多赫的火锅。康尼特-李连得4分,马丁远投三分得手。赖特突破上篮,德拉季奇空切上篮,阿蒙德森二次进攻补篮得手,威廉姆斯飚中远投,勇士只落后三分。洛瑞造犯规两罚全中,德拉季奇远投三分命中。斯科拉连续补篮不中,阿蒙德森上篮2+1.索顿转身跳投得手将比分追平。康尼特-李远投中的,防守端抢断阿蒙德森,马丁快下上篮上演2+1,此后又是跳投命中,火箭以66-57领先勇士。

  勇士首发:库里、埃利斯、赖特、大卫-李、尤多赫

  火箭首发:洛瑞、马丁、斯科拉、康尼特-李、海耶斯(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