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国足对手

新西兰队首训“放鸽子” 人员不齐训练临时取消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3月24日02:09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 新西兰队抵汉第一练竟然“放鸽子”!昨天下午,不少想一睹南非世界杯“黑马”风采的球迷在训练场苦苦守候,最终等来的却是新西兰队临时取消训练的消息。

  前晚抵汉的新西兰队原定于昨天下午在武体中心外场进行抵汉后首次训练。对于这支在南非世界杯上将意大利队逼下“悬崖”的球队,江城球迷颇感好奇,不少人早早便赶到训练场等候。然而17点过了却依然不见新西兰队身影,记者也是17点16分收到组委会短信,新西兰队训练临时取消。原来新西兰队球员昨日并未完全到齐,因此才有爽约之举。新西兰队改于今天上午10点30分进行首次训练。

  作者:马万勇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