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中超联赛转会截止 各支球队加大投入创历届之最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11年03月24日10:16

  根据中国足协公布的2011赛季中超联赛转会时间表,今天下午5点是新赛季中超转会窗口关闭的时间。据记者了解,目前中超各队都已将新赛季的内外援资料上报给了中国足协。在纷纷加大投入后,中超各队为备战新赛季所投入的经费堪称历届联赛之最。

  在新赛季内外援转会市场上最出“风头”的无疑是中超新军广州恒大。广州恒大先后引进了冯潇霆、杨昊等现役国脚和克莱奥、里贝罗等强力外援;卫冕冠军山东鲁能虽然在内援引进上没有什么大动作(仅引进了1名内援),却花费重金用满了5个外援名额;本赛季首次征战亚冠联赛的杭州绿城则在内援引进上频出大手笔,沈龙元、矫喆、郑科伟等悍将均顺利加盟球队。

  上赛季,16支中超俱乐部总共投入近5亿元人民币,创下中超联赛创办以来的最高纪录。不过,与各俱乐部在本赛季的投入相比,5亿元的数字无疑要逊色很多。为了备战新赛季,出征亚冠联赛的山东、上海、天津和杭州4队总投入达到3.6亿元;“不差钱”的广州恒大单在引援方面就投入超过1亿元。如果加上教练组和球员工资以及赢球奖金,总投入近3亿元;即使是一直以来“精打细算”的南昌衡源,也在新赛季投入7000万元。再加上其他中超球队,新赛季中超各队的总投入超过5亿元是板上钉钉的事。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