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海外华将蒿俊闵回归国足 再竖“技术流” 大旗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3月24日10:18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曹磊)昨天晚上,国足到武汉体育中心内场进行了赛前唯一一次适应场地的训练。此前备受关注的武汉伢、效力于德甲沙尔克04队的蒿俊闵终于出现在了队伍中间,而中国队也用更加细腻的进攻训练,试图再次竖起“技术流”大旗。

  昨天上午还艳阳高照的武汉,下午突然变天,国足的训练也继续在雨中进行。傍晚6点半,武汉体育中心空旷的场地上,响起了国足队员们的欢笑声。已经对这块场地非常熟悉的队员们,在简单的热身之后,便开始了四分之三场地的对抗。有趣的是,对抗的双方在人数上为9比11,主力方少两人,主要训练收缩防守后的快速反击。在45分钟的对抗中,助理教练傅博将高洪波的意图诠释得非常明白。9人组成的主力方更强调由守转攻过程中的快速推进和过渡,要求尽量少控球,在将球分到边路空当后,要求的也大多为低平球传中,整个训练鲜见队员起高球,国足向技术要效率的意图非常明显。

  今天下午,国足将在武汉体育中心外场进行首场热身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