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蒿俊闵:每次回家心情都非常好 我会让球迷满意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3月24日10:27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曹磊)不管国足什么时候来武汉,蒿俊闵都是球迷关注的焦点——即使这次的国足中还有李玮锋这样的话题人物。昨晚,姗姗来迟的蒿俊闵终于出现在了训练场上。时隔半年再随国家队回家,小蒿依然难掩心中激动:“每次回家心情都非常好,挺激动的。”

  激动归激动,因为从德国回来时间不久,倒时差的影响还是在蒿俊闵身上体现得非常明显。身在替补一方的小蒿抢球、突破都显得动作比较慢一点,几次传中的落点,也并没有平时那样准确。在对抗训练之后,傅博又专门让蒿俊闵、邓卓翔、汪嵩等任意球好手练习禁区前的定位球和后插上的射门。也许因为是非运动状态的进攻,蒿俊闵的几脚球质量都很高,尤其是几次打门柱的球,虽然没有进,但球的角度和弧度都堪称上乘。对于自己的状态,蒿俊闵并没有说太多,而是将重点放在了呼吁球迷来现场看球上:“希望家乡球迷都来现场为中国队加油,我们会让球迷满意的!”

  蒿俊闵这样看重球迷,组委会方面也为球迷安排了回馈环节。在25日的比赛中场休息时,组委会将进行现场抽奖,奖品为国家队签名球衣一件、签名足球两个,请球迷留好票根,静待幸运降临。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