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大头”李玮峰复出脸留痕 杜威“旷课”无大碍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3月24日10:29

  大头复出脸留痕 杜威“旷课”无大碍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曹磊)与前两天的训练相比,在参加对抗的双方中间,多了千呼万唤始出来的蒿俊闵,也多了因为脸部过敏缺席一天训练的李玮锋,却又少了“威锋组合”中的杜威。国足赛前的一系列变化,吊足了球迷的胃口。

  明天的比赛,国足的后防线到底会派出怎样的阵容?“威锋组合”会再次亮相么?据记者打探了解,之前训练中受伤的杜威,昨天晚上一直在酒店健身房中进行力量练习,伤势并无大碍:“老队员嘛,适当练练。”除了杜威,此前因为过敏缺席训练的李玮锋昨天表现中规中矩,不时的招呼队友站位,状态非常不错。不过在赛后的采访中,记者看到李玮锋眼角处仍有比较明显的红肿痕迹,幸好并不影响比赛、大头也表示,明天的比赛,他将全力以赴,向球迷展示一个充满热情与激情的李玮锋。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