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李玮峰蒿俊闵受武汉球迷热迎 杜威消失独自训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3月24日10:35

  昨晚的武汉体育中心内场,备战和新西兰队比赛的中国男足第一次开启了晚间适应性训练,这也将是他们赛前最后一次踏场——今天晚上他们将把现场适应的时间段让给客队新西兰。晚上7时开始的训练,最后一名报到队员蒿俊闵终于出现在国足阵中,而之前一天惹出“落跑”传闻的李玮峰也恢复训练,但不幸的是,第一队长杜威却又适时“蒸发”了。

  “我主动‘交代’吧!杜威不在,在宾馆力量房呢,省得回头又说他去北京参加什么活动去了呵……”副领队郭炳颜一看媒体记者们开始“点数人头”,马上解释,杜威前几天训练后脚部有些不适,为保险起见,当晚的场地适应教练组安排杜威留在宾馆,去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

  对于教练组来说,最好的消息是李玮峰接过队长的担子回到训练场上,而武汉伢蒿俊闵也终于从德国赶到武汉与全队会合,“出国踢球就有这个双面性,昨天还在德国训练,今天就参加这边的国足训练,感觉还有点时差的影响,不过回武汉的心情不错,希望25日比赛能发挥出色。”对于本地球迷热切希望这把边路尖刀能在家乡父老面前奉献上一个进球的期待,蒿俊闵笑笑:“还不知道能不能上场,对我来说做好自己最重要,努力就行。争取尽自己最大努力,让家乡父老满意吧!”昨天训练来看,蒿俊闵还是暂时被教练组安排在替补一侧,对位的是他的老乡荣昊,而主力阵容右前卫起用的是闫相闯。

  但这并不能降低本地球迷对他的热情,昨天球场看台上钻进了几个痴心球迷,国足训练结束往外走时,他们一起有节奏地用武汉话喊着:“李玮峰!挥挥手!”“蒿俊闵!挥挥手!”李玮峰和蒿俊闵也非常知趣地跟着呼喊的节奏挥手致谢,赢得球迷开心地欢呼……

  截至昨晚,客队新西兰还没有到达武汉,而且他们来华的球员名单也缩减到了17人,“约好可以换6人,他们倒好,一个不浪费!”客队将在今天安排紧密的适应场地训练:上午在体育中心外场训练一次,晚上7时在比赛用内场适应。此外,主客队也将在今天晚些时候分别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