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踩场热身受球迷热捧 傅博:取胜不在话下!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1年03月24日10:39

  昨晚7时,国足来到武汉体育中心内场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训练中,海归球员黄博文和武汉伢蒿俊闵状态神勇,打入不少精彩进球,引来场边媒体和球迷的叫好声。训练结束后,蒿俊闵坦言:“欢迎球迷来到现场为国足加油助威,我们一定会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球队原计划应该在24日晚间踩场。不过,教练组考虑到晚间踩场会使得球员兴奋,于是提前一天进行场地适应性训练。尽管天空中飘着小雨,但气温比较前几日有所回升,这也让现场的球迷和媒体记者多了起来。从看台上,不时传出“李玮峰真汉子”、“曾诚加油”等呼喊声。球迷的热情点燃着训练场的气氛。

  国足进行了分组对抗,荣昊、李玮峰、赵鹏、刘建业组成了蓝队的后防线,中场是于汉超、崔鹏、黄博文、闫相闯;于大宝独自一人顶在前锋线上。黄队的后防线为刘晓东、李学鹏、刘宇;中场是冯仁亮、汪嵩、于涛、邓卓翔、蒿俊闵;前锋是杨旭。分队比赛中,李玮峰格外卖力,海归球员黄博文和蒿俊闵时常有精彩的传球。整堂训练课最为精彩的进球来自黄博文。他的传球直塞替补一方的身后,闫相闯高速插上后传中,黄博文不等皮球落地迎球怒射,轰开了程月磊把手的大门。

  训练尾声,汪嵩、邓卓翔等人主动加练了前场定位球,时有精彩的直接任意球破门。正如助理教练傅博所说的:“如果对阵新西兰队有这样的配合打出来,我们取胜不在话下。”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