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威斯布鲁克31分雷霆胜爵士 生力军战绩直逼小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4日10: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威斯布鲁克31分的带领下,主场作战的雷霆队以106-94战胜爵士队,稳坐西部第四位,与第三位小牛队的胜场差缩短为三场。

  全场的具体比分为:32-25,18-20,28-24,28-25(雷霆在前)。雷霆队威斯布鲁31分4篮板5助攻、杜兰特29分2篮板3助攻、伊巴卡15分13篮板、哈登11分、默罕默德10分,帕金斯4分3篮板;爵士这边,杰弗逊32分12篮板,米尔萨普18分7篮板,沃特森10分,C.J.-迈尔斯11分。

  比赛开始后,雷霆队便显示出年轻人的冲劲,一直保持领先,并在最后三分钟打出了一波14-8的小高潮。首节雷霆队威斯布鲁克和杜兰特均得到12分。第二节开始后,雷霆队通过快速突破继续将分差扩大,前三分钟后,雷霆以37-27领先10分。然而,他们此后有所松懈,失误增多,并且放松了防守,给了原本就以坚韧著称的爵士队机会,后者利用4分钟时间将比分追至40-41仅差一分。最终,雷霆以50-45领先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爵士队杰弗逊0.6米上篮率先得分,随后他们打出了整体配合,并且加强了防守,一直将分差保持在3分之内。最后4分13秒,双方仍以61-61平,然而,接下来雷霆队杜兰特得到7分,威斯布鲁克得到6分,迅速将比分拉开,以78-69领先9分,为关键的第四节获胜打下基础。前三节,雷霆队威斯布鲁克已经拿到27分,杜兰特得到22分。爵士队杰弗逊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

  最后一节爆发似乎成为了年轻的雷霆队的习惯,而关键时刻不知所措也是告别斯隆和德隆的爵士队的严重问题。在默罕默德、威斯布鲁克和伊巴卡等队员的轮番攻击下,雷霆队一直保持11至16分的领先优势。终场前2分2秒,雷霆103-90领先,杰弗逊2.4米转身跳投得2分,随后迈尔斯2罚2中,将分差追至9分。然而,由于之前失分较多,同时雷霆依然保持状态,最终,科尔宾带领下的爵士未能在最后时刻创造奇迹,以94-106败北。

  整场比赛雷霆队投篮命中率较高,达到了54.5%,爵士队为44.9%。另外,爵士队基里连科在第二节抢断时摔倒在地,左腿受伤下场做简单处理后,并未在下半场出战。共上场13分钟5投1中,得到3分。

  雷霆队首发阵容:威斯布鲁克、杜兰特、伊巴卡、帕金斯、瑟弗洛萨

  爵士队首发阵容:杰弗逊、米尔萨普、沃特森、C.J.-迈尔斯、基里连科(搜狐体育 娜喊)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