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中国体操“裁判门” > 中国体操“裁判门”动态

曝邵斌改分经裁判长同意 裁判长:签字是被迫的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3月24日11:34
组图:邵斌在京接受采访 侃侃而谈欲告国际体联

  昨晨,记者通过努力,在最近的几大事件追踪中,都接收到了来自远方的声音。“整件事情的关键在于是邵斌改的分,是他先做错了。”国际体联男子技术委员会主席、广州亚运会技术代表和裁判长罗马尼亚人斯托伊卡在电话中告诉记者。

  记者:邵斌表示你是裁判长,你签字就代表同意,为什么当时签字?

  斯托伊卡:签字是受迫于当时情况。在发现分数被改后我试图恢复原来裁判所打的分数,但赛会的打分系统没有原始记录。在找不到原始分数的情况下,不得不接受被公布的得分。

  记者:你可以要求重新打分,为什么没有?能向我们透露当时事件的细节吗?

  斯托伊卡:我想等纪律委员会对案件进行裁决后我更方便发言,到时候我会告诉你一切细节。

  记者:为什么事情过去四个月后才浮出水面?

  斯托伊卡:今年2月份国际体操联合会召开了第一次执行委员会会议,我在会议上作了关于广州亚运会工作的报告,在报告中提到了邵斌改分的事件。

  记者:邵斌认为之前裁判的打分不公平,中国选手张成龙完全有实力和韩国选手并列。

  斯托伊卡:我不想对比赛的结果进行评价,也不想评论哪个体操运动员更优秀。我希望你明白,问题的关键在于邵斌的行为错了,他改分的行为完全违反了规定,是不能接受的。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