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陕西中建冬训动态

足协驳回东进诉讼请求 称张烈转会浐灞符合规则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3月24日11:36

  本报讯 (记者王瑞 实习生邓旭) 3月23日下午,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中国足协已经就沈阳东进起诉浐灞队守门员张烈转会一案作出了裁决,沈阳东进证据不足遭遇败诉,这样张烈就仍然以自由身身份转会浐灞队。

  近日,沈阳东进俱乐部对张烈转会陕西一事突然提出异议,不过浐灞俱乐部并没有感到太大压力和困扰,因为从始至终,浐灞俱乐部都在严格按规矩办事。东进俱乐部将纠纷焦点集中在张烈与沈阳东进合同未结束前,便与陕西俱乐部进行了接洽,属于“违规”引进张烈,不过这种说法很快就被足协定性为“无理取闹”。在庭审现场,沈阳方面拿出的证据并没有原件,其陈述理由也漏洞百出,所以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驳回了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的诉讼请求。

  对于转会纠纷一事,当事人张烈表示,“中超还有10天就开始了,我要好好备战,调整好身体和心态,全身心地投入到今年的中超比赛中去。希望我们陕西人和浐灞队有好的开头,更有好的结尾。”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