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1射击世界杯赛 > 2011射击世界杯动态

朱启南步枪三姿夺冠 世界杯悉尼站中国喜获首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4日11: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2011国际射联世界杯悉尼站继续进行,在男子男子50米步枪三姿决赛中,朱启南尽管决赛发挥不佳,但还是凭借预赛奠定的优势,以1271.4环夺冠,这也是中国队在本站比赛中收获的首枚金牌。

  男子50米步枪三姿共有50名选手参赛,中国队派出了朱启南、巩佳伟和曹逸飞出战。在率先进行的预赛中,朱启南表现稳定,以1176环排名首位晋级决赛,而巩佳伟和曹逸飞分列第20和第40位,无缘决赛。

  决赛中,朱启南的对手主要是美国名将埃蒙斯,他在预赛中打出了1169环排在第三位;此外排在第二位韩国选手韩真燮也同样不容小视,他预赛打出了1171环得成绩。

  朱启南决赛中的表现令人大跌眼镜,第一枪至打出了8.8环,而随后九枪只有三枪超过10环,其余均在10环以下,第四枪甚至只有8.7环。朱启南10枪仅打出95.4环,是决赛8位选手发挥最差的一位。尽管如此,他还是凭借预赛积累的优势,以1271.4环夺冠。

  埃蒙斯决赛的表现较为稳定,虽然有四枪在10环以下,但都在9.5环以上,而且另外六枪都十分出色,前两枪甚至都打出了10.7环。他10枪共打出了101.0环,是决赛发挥第二好的选手,他也借此反超至第二位,以1270.0环获得亚军。

  韩国选手韩真燮的发挥起伏不定,最好的时候可以打出10.7环,但是也有打出8.4环的时候,他10枪共打出了97.0环,最终以1268.0环,落后2环得劣势,遗憾摘铜。(搜狐体育 山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搜狐体育

12382粉丝

关注

兰克辉

5198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