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央视转播女排决赛第二场 弃播中超五千万开幕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1年03月24日11:39
排协官网《女排决赛竞赛安排》图示
排协官网《女排决赛竞赛安排》图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在排协官网前一天公布的《女排决赛竞赛安排》中,3月27日(周六)16:10开始的女排决赛第一场、天津女排主场对阵恒大的比赛,和4月2日19:10开始的恒大主场对阵天津女排的第二场决赛都被打上了★号。同时在《竞赛安排》的备注中,第一条就注明:带★为中央电视台计划播出场次,请技术代表根据电视台要求确定最终开球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4月2日19时30分,2011赛季中超开幕式就将于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行。作为主队,广州恒大号称要耗资5000万元打造联赛史无前例的开幕式。据悉,中超开幕式表演明星名单包括,孙楠、陶喆、韩红、古巨基、容祖儿、阿Sa、周笔畅和周晓鸥八大港台及内地明星将联袂登场,肯定将是史上明星阵容最豪华的一次中超开幕式。恒大俱乐部还请专人为此次开幕式创作了一首主题曲,届时将由那8位受邀的巨星联袂献唱。“金哨”孙葆洁也将出现在广州恒大主场同大连队的揭幕战当中,这也将是孙葆洁的告别赛。

  但是,根据排协官网的竞赛安排看来,4月2日晚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很有可能转播的是女排决赛第二场恒大主场对阵天津的比赛,而不是耗资五千万的中超开幕式。之前在两会期间,希望央视转播中超的提案由来自辽宁和河南等省的人大代表提出后,立刻成为足球圈和媒体热议的对象。但随后央视已经明确表示目前暂时不会转播中超。

  在22日结束的女排半决赛中,主场作战的恒大女排在首局大比分落败的情况下上演神奇逆转,她们在随后连扳3局的同时甚至还追上了26分的净负分,以小分的微弱优势不可思议地闯入决赛。另一场半决赛里,卫冕冠军天津女排主场3-0完胜浙江,在首回合2-3落败的情况下同样完成逆转。女排联赛总决赛将采用三战两胜制,首回合较量将于3月27日点燃战火。(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