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布拉特和哈曼赴巴黎“论剑” 普拉蒂尼选择沉默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3月24日12:19

  据新华社巴黎电(记者 李学梅)现任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和亚足联主席哈曼昨日现身欧足联大会,为竞选下一任国际足联主席展开拉票大战。刚刚获得连任的欧洲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则拒绝在两人之间作出“表态”。

  国际足联换届选举将于6月1日进行,届时将投票产生下一任足联主席。本月18日,哈曼正式宣布参选,成为近十年来挑战布拉特的第一人。普拉蒂尼对两位候选人的参选表示欢迎,他认为,只有竞争才能带来改变,这对民主来说是件好事。不过当被问及对上述两人的偏好时,与布拉特私交甚深的他却拒绝发表意见。普拉蒂尼说:“以前我只是普拉蒂尼,我的观点代表自己。但现在作为欧洲足联主席,我必须听取足协与各协会的意见,并与他们讨论谁才是最合适的人选。”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