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阿帅拿皇帝比较海耶斯 称看板爷打球是享受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4日12:46
火箭VS勇士 姚明助威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辩论 调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小戈当地时间3月23日休斯顿报道, 休斯顿火箭今天在主场以将近20分的优势收获一场大胜,将连胜场次扩大到了5场。赛后主教练阿德尔曼来到了新闻发布会,老帅的心情看起来很不错。

  阿德尔曼在开场白中说:“ 勇士队其实是个非常难打的对手。他们在进攻节奏打的很快,不停的追着你打,会让你的投篮也变得仓促起来。我们有几次防守做的不错。当我们在下半场保持耐心,将节奏慢下来之后,比分就拉开了。”

  今天阿帅还没有等记者开问,就主动的表扬起了海耶斯。后者在比赛中拿到了生涯第一次三双。“ 对于他的表现我实在是太高兴了。他实在是太棒了。这个赛季,他在进攻中取得了巨大的进步,而不仅仅像以前一样做做挡拆而已。他现在成为了一个伟大的传球手。现在看海耶斯打球真是一种享受。”

  阿德尔曼停顿了一下跟大家开起了玩笑:“ 继洛瑞之后,海耶斯也拿到了三双,这可是詹姆斯才能做到的事情啊。” 头一次听见将海耶斯和詹姆斯放在一起比较,记者们都忍不住笑了起来。

  火箭队下场就将客场挑战迈阿密热火队。海耶斯如果仍能打出今天这样的表现,火箭队就能有一线胜机。

  搜狐体育 小戈当地时间3月23日休斯顿报道

相关新闻:

海耶斯砍职业生涯首个三双 成火箭24年来第13人

火箭13大三双球员:板爷比肩大梦 洛瑞不逊麦蒂

火箭大胜仍排西部第九位 欲进季后赛只能输两场

李25分诠释什么才叫完美 总决赛后卫助火箭复苏

休城电台:阿帅令人肃然起敬 火箭打出最佳状态

  
(责任编辑:李奇)

搜狐体育

12382粉丝

关注

loveRiv

24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