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新援或身背魔咒号码 徐云龙:千万别穿10号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4日13: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 在经过漫长的等待后,北京国安第5名外援终于在注册截止日期之前确定。据俱乐部官方消息称,第5名外援是曾效力于日本J联赛的巴西外援戴维。而据北京媒体方面透露,这名外援的年薪是50万美元左右。

  而在球员号码方面,留给戴维可选的号码是10号和40号。国安总经理高潮透露:“戴维个人比较喜欢10号”。不过对于10号这个在国安上有名的魔咒名码,不少队员都调侃道:“新外援可千万别挑选10号,要不就又白签了。”在近几年中,身披国安10号的球员,往往都没有什么优秀的表现,去年奥托更是中期离队。

  国安队长徐云龙在微博上定道:“10号就算了吧,要不又白签了”。已经离队的黄博文则没有纠缠于号码这个有趣的话题,他只是送出了自己的祝福:“恭喜,希望能帮国安进更多的球,带来更多的胜利。”

  作为一名后卫人选,张永海则打趣道:“看来10号只能明年我试试了。”

  而在网络上,国安球迷也纷纷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大部份球迷都附合着龙队的意见,称最好不要选择10号。而有些球迷则表示,是不是10号都无所谓,如果是水货,不管选什么都没用。如果真有本事,那肯定也不怕穿什么号码。(搜狐体育 小项)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