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2011年五人制足球热身赛 中国队广东行获两连胜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3月24日08:32
  五人制足球热身赛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昨晚,中国五人制足球国家队以5比2击败粤超惠州富海人才队,获得此次广东拉练的两连胜。

  由于塔吉克斯坦和吉尔吉斯斯坦的多名国脚级外援加盟,惠州队在粤超联赛中8胜3平迄今保持不败,稳居积分榜次席。国家队此次飞行集训的目的是对一些替补球员进行考察,因此惠州队也在赛前放出了击败国家队的豪言。

  虽然惠州队上半场占据了绝对进攻优势,但他们的射门不是被表现神勇的国家队门将冯晓宇挡出,就是被门柱和横梁挡出。国家队在半场开始和结束前由来自广州体院的邓韬和邓荣达完成两粒进球,获得2比0的领先优势。下半场,国家队越打越顺连进3球,以5比0的大比分领先。尽管惠州队最后时刻祭出连扳两球,但依旧没法改变败局。

  作者:朱小龙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