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深圳凤凰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深圳凤凰仓促中完成组队 两场虚惊后一个都没少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3月24日14:26

  内援:曹添堡(租借·前卫)、张烁(边锋)、黄隆(后腰)、隋东陆(中卫)、李吉吉(中卫)

  外援:约翰森(安哥拉·边锋)、哈里森(巴西·前腰)、日科夫(塞黑·前腰)、贝托(前南昌队前锋)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用“两场虚惊”来形容深圳凤凰队转会的最后时刻一段都不过分,直至今天凌晨零时之前,才终于完成了最后的签约——原本想买入外援增强防守力量的,最后却又增加了一个前锋。

  主教练李树斌担心的“防守问题”,看来只能通过内部挖潜来解决了。

  从前天夜里开始,凤凰俱乐部董事总经理黄澍就陷入了不停的电话中。最先出问题的是曹添堡——这个早就预料到了。由于长春亚泰方面一直坚持接近200万元的转会费,双方几度拉锯还是没能谈拢,深圳凤凰队甚至做了放弃曹添堡的准备。

  昨天上午,张烁的转会竟然也出了问题。上赛季张烁效力澳超纽卡斯尔队,虽然他现在已经是自由身,但还是需要对方开具国际转会证明。没想到由于经验不足,竟然丢失了密码,凤凰俱乐部只能紧急向FIFA重新申请。

  两名台柱级的前锋都遇到了问题,一下子就急坏了凤凰俱乐部上下。这时候,已经联系多时作为备份的贝托立即顶上。黄澍和李树斌一致认为,虽然贝托没有到队试训,但是他上赛季一直在中超效力,毕竟还是有底,两人果断决定与贝托经纪人谈判,并迅速签订了一份3个月的短期合同。

  接下来,曹添堡本人也在紧急与亚泰方面沟通,张烁的转会证明密码申请也在启动……

  傍晚时分,三方面同时传来好消息:贝托签约成功;亚泰俱乐部也答应以租借的形式达成曹添堡的愿望;张烁的转会也最终完成……黄澍和李树斌长长舒了两口气。在经过“两场虚惊”后,想要的内援一个没有少,没想会要的外援前锋反而多了一个,凤凰队的组队工作最终完成。

  昨天,凤凰队已经全体转移东莞,在南城体育场旁边安营扎寨。队员们普遍反映良好。大运会闭幕前,他们都会驻扎在这里了。本周日,凤凰队将迎来首战。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