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高尔夫中国公开赛资格赛收杆 比赛出现戏剧一幕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3月24日15:23

   昨日,2011年VOLVO中国公开赛华中资格赛决赛轮在海宁尖山高尔夫俱乐部收杆。比赛中出现戏剧性一幕,张新军、张常垒、杨光明及廖贵明4人以总成绩149(+5)杆并列第一。之后廖贵明主动退出延长赛,最终本站诞生了3名入围今年VOLVO中国公开赛的球员。作为中国举办最久的国际职业高尔夫大赛,VOLVO中国公开赛自1995年创办以来,今年已是第17届。

  下周,最后一站华北资格赛将在天津滨海湖高尔夫球会上演,届时将决出最后的3个资格赛入围名额。而今年VOLVO中国公开赛首度移师成都,将于4月21日至24日在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开战。赛事总奖金再次大幅增长,达到2000万人民币,将创历史新高。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