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大连实德冬训动态

金珍圭将缺席实德中超首战 恒大往死里拼为奖金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作者:唐晓
2011年03月24日15:37

  以客队身份参加揭幕战,而且对手是一掷千金的广州恒大,这给实德带来了不小的压力。更麻烦的是,后防大将金珍圭因为有伤,基本上将缺席这场比赛。

  上个赛季,中路防守被认为是实德队最大的软肋,为此,赛季结束后,实德俱乐部一度打算引进李玮锋。在没有结果的情况下,朴成华不得不动用外援名额,从韩国找来了曾参加过德国世界杯和南非世界杯预选赛的金珍圭,与张耀坤搭档镇守中路。不料,十几天前,金珍圭在训练中突然扭伤了膝关节。看上去,他的伤不是太重,16日朴成华带队前往崇明岛集训时,还带上了他。但到了上海之后,朴成华又改了主意,同意让金珍圭回国接受治疗。队内人士介绍说,金珍圭很可能是伤了半月板,不过,受伤时他没有与任何人发生冲撞,伤情应该比较轻。而且,金珍圭虽然不能参加训练,但走路正常。所以,最多一个月,他就可以参赛,“但估计前两轮是够呛了。”目前,金珍圭仍滞留韩国,与东亚队的两场热身赛中,朴成华都是用小将姜积弘顶替他的位置。

  郑智等国脚被调到哥斯达黎加比赛,令李章洙颇为不满,实德方面,也同样受到一定影响。吕鹏、王选宏也都去了哥斯达黎加,詹姆斯去莫桑比克参加非洲杯预选赛,29日才能回来。最近几天,恒大的500万赢球奖一直都是实德队员们热议的话题。多名主力都表示,这给他们的首场比赛带来了更大的难度,“500万,他们还不往死里拼啊?”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