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1射击世界杯赛 > 2011射击世界杯动态

女子飞碟多向佩尔里利夺金 武翠翠加赛告负摘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4日15: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2011国际射联世界杯悉尼站继续进行,在女子飞碟多向决赛中,中国选手武翠翠在加赛中憾负,以87中摘铜;金牌被圣马力诺名将佩尔里利以89中夺得,意大利选手罗西获银牌。

  女子飞碟多向决赛共有46名选手报名,但有三名选手退赛,在43名参赛选手中有三名中国选手,分别是刘英姿、高娥和武翠翠,其中刘英姿已经为中国队拿到了这个项目的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满额1人)。

  在率先进行的预赛中,武翠翠和另外三位选手均打出68中并列排在第三位,晋级决赛;罗西和韩国选手严昭然分别以70中和69中排在前两位;刘英姿和高娥发挥不佳,分别以65中和61中排在第16位和第29位,无缘决赛。

  决赛中,武翠翠的表现比较稳定,25发一共大众19中,在全部六位决赛选手中排第二,最终的总成绩为87中,和罗西并列第二,后者在决赛中打出了17中;加赛中,武翠翠脱靶,而罗西命中,这样武翠翠遗憾摘铜,罗西获得亚军。

  佩尔里利的发挥十分出色,25发她仅脱4靶,21中也是决赛表现最好的一位,最终她以89中反超夺金,这也是她今年射击世界杯继智利站之后夺得的第二个冠军。(搜狐体育 山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搜狐体育

12382粉丝

关注

兰克辉

5198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