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中甲首战力帆有奇兵 张健已归队特克斯恢复状态

来源:重庆日报 作者:陈维灯
2011年03月24日15:57

  本报讯 昨日下午,江北洋河训练基地,力帆足球队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结果凭借克罗地亚外援伊万的一粒进球,主力一方1∶0小胜替补一方。值得注意的是,力帆刚签下的外援前锋特克斯,以及刚刚从国奥归队的张健都参加了此次内部教学赛,并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

  训练结束后,力帆少帅刘劲彪表示:“特克斯目前的身体状态还没有达到最理想的状态,但他在球场上表现出来的意识,以及身体的爆发力和拿球的能力,都体现出他超强的能力。在周末开赛的中甲联赛中,特克斯有机会在下半场以奇兵的角色登场。而张健的归队,让球队在战术打法上有更多的选择,他的速度和意识能为球队制造更多的进攻机会。”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