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劳务市场”关门恒大成大东家 新签外援共48人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3月24日16:17

  本报讯(记者王帆)昨天下午,足协热闹非凡,多家来自中超、中甲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拿着资料在注册办公室,等待球员转会的落实。

  目前随着转会窗口的关闭,各家俱乐部的引援工作已尘埃落定,新赛季中超联赛更换东家的内援有52人,引进的外援有48人。

  在转会市场上,广州恒大引进5名新老国脚,而引进外援的费用,甚至超过了一些球队整个引援的总预算。而山东鲁能、天津泰达、上海申花和杭州绿城这四支参加亚冠的球队在引援方面更务实。

  今天零点整,2011赛季中超、中甲联赛转会窗口正式关闭。本次转会从2010年12月30日开始,在将近三个月的时间里,各俱乐部原本都拥有充裕的时间完成内外援的引进工作,但多数俱乐部均要考虑到自身利益的最大化,因此引援工作被拖到最后时刻。

  昨天记者在足协看到,很多俱乐部工作人员齐聚足协。一家中超北方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之所以拖到最后才来足协注册,是因为每家俱乐部在选择球员方面都很慎重。”

  据记者了解,二次转会将在6月份开启。

  ●相关链接

  外援转会程序复杂 俱乐部拖到最后

  据记者了解,昨天在足协进行球员注册的俱乐部多数是在等待外援的注册结果。

  一名球员从国外俱乐部转会到国内俱乐部,需要在一个名叫TMS(国际足联设立的“转会管理系统”网络)的平台上进行信息登记。

  “这只针对这个球员上一家俱乐部是国外俱乐部的情况。需要将球员合同、球员上一份合同的终止证明、球员与经纪人间建立的合同一起传给国际足联,国际足联确认后再把信息反馈到这个球员的上一家俱乐部,该俱乐部再将信息发到中国足协,外援的转会很复杂。”一名俱乐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直到记者离开足协,多家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还在等待。

  其实中国足协留给各个俱乐部的时间还算充裕,但是之所以等到最后时刻才完成所有工作,俱乐部还是有自己的考虑:“因为之前还会陆续有试训的,我们也是想等等看有没有更好的人选。”

  ●相关新闻

  中超赛程确定

  昨天,新赛季中超联赛的详细赛程下发各俱乐部。联赛时间为4月1日至11月2日,揭幕战将于4月2日20时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打响,由升班马广州恒大对阵大连实德。

  2011赛季中超分5阶段

  第一阶段从4月1日至5月30日

  第二阶段从6月11日至7月14日

  第三阶段从7月30日至8月21日

  第四阶段从9月10日至9月28日

  第五阶段从10月15日至11月2日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