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巴西人戴维加盟国安 乔尔新赛季可能被移至边路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3月24日16:26

  本报讯(记者杨阳)戴维加上之前的罗贝托,原本最缺人的前锋位置一下来了俩,国安的三杆洋枪将为一个主力位置展开争夺,原本就有些不受待见的大格很可能将被移至边路。

  昨日,在中国足协新赛季球员注册截止日期之前,巴西人戴维成为了国安的最后一名外援。至此,国安的五名外援全部敲定,新赛季的阵容也正式构建完成。

  戴维现年27岁,身高1米83,司职前锋,身体素质不俗,头球能力出色。此前曾效力于希腊奥林匹亚科斯、日本名古屋虎鲸和卡塔尔萨拉尔等多支球队。2007至2009三年间,在日本J联赛出场91场,攻入49球,得分效率可见一斑。

  随后以500万美元的天价转会卡塔尔联赛,由于他所效力的卡塔尔俱乐部拖欠工资,戴维从中东返回巴西。目前戴维是以自由人的身份加盟,国安不需要支付任何转会费用。不出意外,他将于明日抵达北京。

  随着戴维的加盟,国安原本最缺人的前锋位置人手一下子充裕了起来。老帕自从带队以来一直坚持单前锋的打法,戴维、罗贝托和大格三人将为一个主力前锋位置展开争夺。在近几日的训练中,罗贝托也开始客串起了前腰,巴西人很可能在中场谋求到主力的位置。

  而在与戴维的比较中,大格无论是身体强壮程度还是冲击力方面都处于下风,二人的头球能力戴维也是高出一筹。另外,在加盟国安之前,大格原本就是边前卫出身,他在门前的把握机会能力也饱受质疑,因此他将极有可能被当做边路球员使用。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