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潮—让更多的人爱上球鞋 爱上街球 > 篮潮-装备

揭NCAA联赛用球 Wilson威尔胜篮球全线耀世登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4日16:39

    搜狐体育讯 伴随2011年NCAA最新赛季开始,世界著名专业运动品牌Wilson 威尔胜,将在中国市场隆重推出经典篮球系列产品。(注:约80% NBA球员来自NCAA-全美大学生篮球联赛)

  拥有浓厚美国校园篮球文化色彩,充满了科技,创新,环保和运动时尚元素的Wilson 威尔胜篮球系列,以专业品质和校园价格为理念,旨在推广校园篮球运动,让更多的校园篮球爱好者能拥有一颗有科技的,高品质的篮球。

  Wilson 威尔胜品牌充分考虑到中国篮球场地条件,Wilson威尔胜篮球设计制造专家专门研究了中国球员身材,力量,技术特点和手感偏好,对制球工艺进行了特别设计。并经由专业球员组成的Wilson威尔胜篮球智囊团成员测试和不断改进,全新Wilson威尔胜篮球系列产品,将会提升你控球能力、投篮稳定性,也让热爱篮球的你,充分享受篮球运动带来的快乐体验。

  Wilson威尔胜篮球秉承科技创新的原则,不断探索并加入新的科学技术。经过 FIBA 国际篮联专业认证,它已成为 NCAA 比赛用球。Wilson威尔胜篮球拥有六大科技(后附),在设计和制造上力求外表配合内在的高科技结合,既兼顾了室外场地耐磨度和控球手感柔软度的矛盾需求,同时,弹跳控制恰到好处,摆脱传统室外球篮球的生硬感,给室外全天候篮球运动爱好者带来绝佳的篮球享受。

  Wilson威尔胜是全美高中校队最受欢迎篮球品牌,其中,EVOLUTION篮球全美校园销量冠军,它是全美15个州篮球协会指定用球,Wilson威尔胜在排球市场占有率更超过了90%。Wilson追求的是专业,科技,创新,永不停止;我们拥有专业教练员组成的智囊团,科学的研发和测试手段,现役职业运动员评价体系,提供最新最好的产品,不断满足运动员的需求。

  1984年,无与伦比的迈克•乔丹(Michael Jordan)签约芝加哥公牛队,并加入Wilson威尔胜智囊团,成为威尔胜篮球的终身代言人。历届代言人有迈克尔•乔丹,文森•卡特,格兰特•希尔,现役代言人是德里克•罗斯,他是2008年NBA选秀状元,而且获得了2009年NBA年度最佳新秀,并且入选了2009年NBA最佳新秀阵容第一阵容。

  1913年,Wilson威尔胜公司的前身Ashland制造公司在美国芝加哥成立,1917年正式更名为WILSON威尔胜体育用品公司。KP- 4 “慧星”篮球(Comet),作为指定用球在NBA比赛中使用了30年。 1992年,连续9年Wilson共卖出了100万个乔丹签名篮球。其中包括1992年推出的乔丹“MVP”透明球,它是Wilson威尔胜当年销售最佳的单项产品。


  附1:Wilson威尔胜篮球五大系列:

  NCAA系列,经典系列,校园系列,街球系列,硬地系列

  附2:Wilson威尔胜篮球六大科技:

  1. 吸湿专利科技:Wilson威尔胜专利技术,用于篮球表皮,能最大限度的防止手汗和灰尘对控球的影响,提升比赛中球员对篮球的操控力

  2. 创新波浪核心专利科技:波浪表面使篮球更易于掌控,飞行更加稳定,增加投篮旋转度,提高得分效率

  3. 篮球筋沟专利技术:颗粒筋沟:采用专利技术将筋沟表面压成颗粒,与球皮形成整体花纹,提升手指端控球触感,防滑,运球时更加易于操控篮球;贴皮筋沟:灵感来源于巨星迈克尔乔丹,绝佳的控球手感,增加投篮旋转度,提高得分效率

  4. 发泡衬垫内核配合尼龙缠纱专利科技:增强篮球的弹性和柔软度,篮球经久耐用,不易变形,持久保持球体圆度,提升运球,传接球和投篮感觉

  5. 洗金工艺结合凸版LOGO技术:追求篮球精美时尚外观的同时,增强耐磨度和触球手感

  6. 专控材料:环保科技,超强耐磨,柔韧度和弹性优异,有种独特的“Q”感,手感涩而不粘,材质表里如一,特别是在球体表皮磨旧后,仍然可保持其内在品质,区别于市场上一些只在表皮粘度上做文章的篮球,新旧篮球手感差异巨大,材料表里有别

  附3:

  品牌官网:www.wilsonbasketball.cn  

  (*附:AMER SPORTS亚玛芬体育及Wilson威尔胜品牌介绍)

  About AMER SPORTS亚玛芬体育介绍

  AMER SPORTS亚玛芬体育是世界顶级体育器材品牌管理集团公司,一直为专业运动员及业余运动爱好者提供全球最先进的体育科技产品。亚玛芬体育于1950年在芬兰创立,并于1977年在纳斯达克北欧市场NASDAQ OMX上市。

  AMER SPORTS亚玛芬体育为各种运动项目的运动员提供体育器材、功能性服装、鞋类。从冬季运动到夏季运动,从室内运动到户外运动,从个体运动到团队运动,从成人到孩子,从专业运动员到普通运动爱好者,Amer sports亚玛芬体育都立志于提供给消费者最佳的运动效果和最愉悦的运动体验。Amer sports亚玛芬体育旗下的品牌产品线覆盖网球、羽毛球、高尔夫、高山滑雪、越野滑雪、滑板、健身器材、自行车、越野跑装备、徒步装备及潜水等多种运动项目。Amer sports亚玛芬体育是全天候全方位的顶级运动器材品牌管理公司,丰富的产品线超越了季节变化和运动潮流的涨落,在全球市场中占据了稳定的领导地位。Amer sports亚玛芬体育的每一个品牌都在专业领域拥有卓越的口碑,并且是众多世界冠军们的品牌首选。

  AMER SPORTS亚玛芬体育现已建立了其中国全资子公司——亚玛芬体育用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全权负责AMER SPORTS亚玛芬体育旗下所有品牌在中国的市场和销售业务,为商业伙伴和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AMER SPORTS亚玛芬体育目前在中国直营的主要品牌包括高端户外及冬季运动品牌Salomon萨洛蒙、网羽运动第一品牌Wilson威尔胜、健身器材品牌Precor必确、腕上电脑及计时器品牌Suunto颂拓。

  AMER SPORTS亚玛芬体育官方网站www.amersports.com

  About Wilson威尔胜品牌介绍

  Wilson威尔胜品牌创立于1914年,是世界顶级的球类运动器材制造商,Wilson威尔胜的核心产品涵盖网球、壁球、羽毛球、橄榄球、棒垒球、篮球、和高尔夫等运动项目,产品线涉及球拍、拍线、球类、鞋类和包类等。Wilson威尔胜所生产的网球,是美国网球公开赛、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戴维斯杯、WTA世界女子职业巡回赛和中国网球运动协会的官方指定用球;Wilson威尔胜的网球拍为球王桑普拉斯和费德勒及球后海宁、威廉姆斯姐妹等世界顶级选手所钟爱;Wilson威尔胜也同时为众多的世界冠军提供羽毛球运动产品。Wilson威尔胜于1989年加入Amer sports亚玛芬体育集团。

  

(责任编辑:李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