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青岛中能转会动态

巴西前腰迪亚斯无缘中超 梅尔坎加盟待官方公示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3月24日16:42

  无需试训,最终还是无缘中能。在3月23日外援注册截止时间前,巴西前腰迪亚斯最终未能获得专家组的认可,未能加盟。而另外一名外援梅尔坎在与俱乐部谈妥薪水之后,将身披中能战袍出现在新赛季的中超赛场上。不过,这一消息尚未经过中能俱乐部官方确认。

  3月23日是中超外援注册截止时间,而中能俱乐部当天还在与两位意向外援梅尔坎和迪亚斯进行谈判。据了解,在木浦通过了试训的梅尔坎,与俱乐部的谈判争议主要在于薪水。由于梅尔坎之前三个月没有正规训练比赛,因此状态一般,加盟存在风险,因此俱乐部希望与其先签约半年。而据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刘巍介绍,薪水的争议经过23日下午和晚上的谈判已经“大差不差”。本以为可以“免试”到岗的迪亚斯,因为是主教练福卡积极推荐的,张外龙对其也较为信任。但他自带的两盘录像带,却被中能专家组认为“其状态很一般”,因此最终无援加盟。

  如此一来,正在木浦焦急等待外援签约消息的张外龙,打造巴西外援中轴线的愿望只能暂时泡汤了。而中能队也只能带着四名外援开始中超新赛季的征程了。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