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曝米兰敲定两大强援 另谋曼城飞翼补强左路软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4日17:09

    搜狐体育讯 由于本周末为国家队比赛日,因此大部分联赛将会停摆一轮,意甲联赛也不例外,肩负重夺意甲冠军压力的AC米兰也迎来难得的喘息之机,不过虽然暂时没有比赛任务,但围绕红黑军团的话题依然为数不少,尤其是在转会方面。今日出版的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披露,近年来在引援工作上成绩显赫的加利亚尼又为米兰作了两笔绝妙买卖,米兰巨头已经基本敲定了那不勒斯中场帕齐恩扎和马赛左后卫塔伊沃。

  去年夏天,当坊间关于米兰阵容老龄化日益严重的说法甚嚣尘上之时,加利亚尼做了几笔妙手回春般的交易。米兰副总接连引进了伊布、罗比尼奥两大神锋,让球队锋线实力大大提升,随后搞掂了引进加纳悍将博阿滕一事,并且都是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加利亚尼让米兰得到的利益最大化。本赛季半程时,当米兰遭遇人荒之际,加利亚尼又开始为俱乐部引援工作而上下奔走,最终在一月转会期,引进了卡萨诺、范博梅尔、埃马努尔森以及迪达克等物美价廉的实用球员,让球队度过了用人危机。虽然已为俱乐部立下赫赫功劳,但加总进一步打造球队的步伐并未停止。

  就在今日,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登载了一则好消息,加利亚尼前一段时间的工作又收到了巨大成效,因为米兰又几乎敲定今夏两笔引援,马赛左后卫塔伊沃以及那不勒斯中场帕齐恩扎今夏极有可驰援圣西罗。左后卫一直是米兰着力补强的位置,考虑到安东尼尼的表现以及伤病情况,他一直不是阿莱格里手下绝对值得信任的人选,因此红黑军团将目光对准了在法甲赛场声名鹊起的马赛左后卫塔伊沃。这名尼日利亚国脚与马赛俱乐部的合同今夏就将到期,并且塔伊沃已经下定决心效力七年之久的球队进而另谋高就。塔伊沃特点为身体强壮,防守凶悍,并且左脚远射功夫也颇为了得,也因此获誉“尼日利亚重炮手”。塔伊沃本人最近也流露出了加盟米兰的兴趣,种种迹象表明,加利亚尼这笔买卖几乎十拿九稳。

  迟迟未与球队续约的皮尔洛未来成疑,也有多家欧洲豪门追逐着米兰大脑,就连安布罗西尼最近也被传出可能在今夏投奔英超的消息,英超两大豪门切尔西与热刺均对米兰队长有意。这样一来,米兰中场位置或许会形成真空,添补一名球员势在必行,那不勒斯的帕齐恩扎是米兰理想人选,《米兰体育报》也指出,加利亚里搞定这笔引援也有十足把握。首先帕齐恩扎合同2012年就将到期,这有利于他出走;其次,在对帕齐恩扎感兴趣的俱乐部中,相比于热那亚和乌迪内斯,米兰的竞争优势显而易见。

  此外,来自意大利《全市场》的消息称,米兰最近密切关注着曼城阵中的科拉罗夫。曼城是在今夏才以1600万英镑的价格从拉齐奥签下科拉罗夫,当时尤文也对这位塞尔维亚国脚很感兴趣,不过老妇人很显然在财力上难以与曼城相抗衡。科拉罗夫在加盟曼城初期就受到伤病的困扰,不过在复出后他已经成为了曼城的主力左后卫,一脚精准且快速的传中球以及定位球功夫是赛国左闸的招牌。(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姚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