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八一

八一不敌广东遭遇十三连败 焦点战新疆大胜北京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宗和
2011年03月24日17:12

  3月23日,CBA季后赛首轮战罢,主场作战的八一队在首轮比赛的中以89:95不敌广东队。此役,王治郅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5个篮板,而八一队也有5人得分上双,但依旧没能阻止一场失利,在遭遇了季后赛首轮失利的同时,也在对阵广东时遭遇了十三连败。

  在另外一场焦点战中,新疆队112:78客场大胜北京队。新科全明星MVP昆西·杜比全场更是砍下38分5次助攻6次抢断,助新疆队先下一城。而38分也让杜比成为了新疆队季后赛历史上第五位单场得分38+的球员,同时也是近六个赛季第一位在季后赛拿到38分6次抢断5次助攻的球员。在另外两场比赛中,浙江95:100江苏,广厦120:103东莞。

  

(责任编辑:null)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